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2022年09月23日 11:34 周堇言 点击:[]

 

9月22日上午,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督促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时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

               

     《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该片共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集,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动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本次观看的第一集《不负十四亿》,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都彰显着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纪录片将一幕幕精准的案例分析、真实的数据对比、贪腐人员的忏悔神情展现出来,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