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9月20日 11:27 周堇言 点击:[]

9月19日上午,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基地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严守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琛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选取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以及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落实到位。

接着,赵书记带领党员们对照上学期通报的学校个别二级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违规外出开会、铺张浪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4类典型问题,进行自查自省,与会党员一一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摆问题、查疏漏,对自己的思想、工作进行剖析表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纪党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深刻汲取典型问题的教训,提升防腐拒变意识和能力,防微杜渐。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从意识层面进一步提高了廉洁自律的警觉性,始终牢记“作风问题的本质是党性问题”,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学习,提升服务本领和服务能力,结合农场建设实际,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有力有效有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