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8月31日 11:23 周堇言 点击:[]

8月30日上午,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本次会议的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主题是: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的要义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讲话提出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五点具体意见:一是要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四是坚持系统观念,五是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周堇言领读了讲话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想法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会议重点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赵琛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体到我们的岗位工作中,就是要落实到行动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汇报,不能逃避责任,工作中提高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