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6》

2021年12月09日 09:44 党支部 点击:[]

    12月8日晚8点,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党员们学习热情很高,提前定好闹钟,下载好央视频APP,准点观看。

 

 《榜样6》通过“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共产党人坚定信念、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用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每看一位“榜样”,就实时支部微信群分享感悟,并表达深深的敬仰和震撼之情。党支部书记赵琛表示: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只要坚守信念,一心为公,不忘初心,真正为民,同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当看到戍边战士祁发宝同志与英勇奋战至头破血流的画面时,引起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共振。大家纷纷表示:感恩像祁发宝同志一样坚守边防的英勇战士,在那样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依然秉持大无畏精神和顽强的信念守护着祖国边疆,才让我们有这样的幸福生活,令人感动

当看到廷·巴特尔忘初心,带领牧民共同致富时,作为农村科技特派员的刘凤民老师深有感触,发表感言:在当前乡村振兴的大环境下,巴特尔就是当代的英雄!

 

视频结束,赵琛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要以“榜样”为榜样,牢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发力点,以学校事业的发展、以基地的建设为着手点,以服务好学校师生为使命,坚守阵地,以学校创办宗旨为人生奋斗目标,尽心尽力,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不讲价,踏实做好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平凡的工作岗位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对标先进,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