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岁寒情暖 共迎新春

2022年01月14日 18:08 中心办公室 点击:[]

教学科研基地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部门退休老党员

2022年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学校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校组织部的精心部署下,1月14日下午,我中心主任高丽霞、党支部书记赵琛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退休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礼金、年花和新春祝福。

期间,高丽霞主任亲切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番禺教学科研基地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和付出的辛勤汗水。赵琛书记主动向老党员梁月光汇报了基地目前的现状,并邀请他们常来基地指导工作。最后,大家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他们表示十分感动,同时也由衷地表示感谢。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部门新老同志之间的关系,勉励年轻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