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铭记党史,砥砺奋进”的主题党课

2021年04月12日 15:30 中心办公室 点击:[]

4月12日上午10时,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在番禺教学科研基地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琛同志为大家上党史教育课,主题为“铭记党史,砥砺奋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党的百年奋斗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对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坚信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以史明志、砥砺奋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业务工作,投身白云教学科研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提升服务师生实践教学的能力,为乡村振兴培养“一懂两爱”的新农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