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农场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番禺钟村农场召开加强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20日 08:31  点击:[]

6月15日下午,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在番禺钟村农场召开了加强治安管理工作的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高丽霞主持,分管农场的中心副主任赵琛出席,部分农场管理人员以及农场全体工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主任指出:前段时间发现的有社会闲杂人员凌晨在农场聚会的事件,情节非常严重,明令禁止此类事件再次在场内发生。同时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意识教育,动员全体职工齐心协力维护基地安全,加强治安管理。

会议强调:中心为加强农场管理已在主干道加建了一扇铁门,在主要道路旁加装了铁丝网。现阶段主要重在落实执行,即日起制定《大门管理值班表》,安排人员轮流值班,兼职管理,负责做好铁门开关和钥匙保管工作,对来访车辆进行登记。此外,在农场内设立安全责任区,实行农场分区,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之后,赵琛副主任对员工进行了防溺水、防雷电等安全知识教育。强调雷雨多发季节,注意山体滑坡和涉水触电,如遇突发事件,要确保人身安全再施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