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农场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0日 15:45 中心办公室 点击:[]

20221月20日,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在行政楼108办公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琛主持,会议邀请支部督导李一文主任出席并发表讲话,会议按照既定议程召开。

会议第一议题,赵琛书记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习总书记的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激励共产党员继续拼搏奋斗。

接着,会议进入民主生活会的主要议程。首先,赵琛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发言,向与会人员报告2021年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落实措施及目标其次,赵琛书记个人发言,总结汇报了其本人的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再次,与会同志逐一进行发言,就党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部门工作情况、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等内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督导李一文主任发表讲话,对支部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的召开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建议与希望问题分析要更透彻,整改落实要到位。

最后,赵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了基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达到了正视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提出下一步要从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方面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融入日常工作,注重建立常态化机制,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上一条:农园春早
下一条:岁寒情暖 共迎新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