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农场动态>>中心要闻>>正文

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5日 09:35 周堇研 点击:[]

近日,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和调研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党支部书记作学习辅导报告。

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教育,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发挥我中心教辅职能的作用,把握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农场本科教学实习和公共基础实验教学工作,保障实习和实验教学顺利进行。

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党支部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分类别精心设计调查问卷,在钟村农场和基础实验室的师生中广泛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访谈、调查问卷等相结合的形式,发现问题、征求意见,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员工的服务意识,改善了农场学生住宿条件和实习基础设施。通过深入调研,增强了党员同志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多谋师生之利,多解师生之忧。

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效应,坚持常学常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学习,学习强国资源丰富,包罗万象,常学常新。持之以恒抓好行风建设,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全会精神在我中心党支部落地生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