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03月04日 17:41 教学科研中心 点击:[]

3月4日上午,教学科研基地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赵琛书记主持。

第一议题:赵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赵书记以此为契机,勉励党员干部“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会上,赵书记传达学习了2021年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认真组织学习,认真摆查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用好民主评议结果,认真整改落实。

第二议题:赵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上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认真查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第三议题:赵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充分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为接下来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重点目标提供了思路,同时也让每个党员明确了自我努力的方向。

第四议题:支部副书记组织大家开展互评投票,并当场统计投票结果。党员会上,综合党员们的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最后,赵琛书记作总结发言,一再强调:党员要对标问题,对标师生需求,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把工作做细、做实,发挥好校内实习基地的功能,发挥好每个党员的专业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