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示范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白云示范园>>正文

关于征集科研项目进驻白云教学科研基地的通知

2022年04月20日 17:09 教学科研中心 点击:[]

各有关单位、科研团队: 

我校白云教学科研基地目前已投入使用,前期学校已组织相关单位对基地的土地及房屋等资源进行了统筹分配,目前还有少量耕地,为充分利用校内教学基地的资源,兼顾重大科研项目需要,现面向校内征集科研项目进驻使用。具体事项如下:

一、耕地介绍及收费标准

耕地位于白云教学科研基地规划图中的18号地块(详见附件1),总面积约3500平方米(约5.2亩),标准耕地,已平整,水电路三通。综合管理费收费标准按800元/亩·年,经费由科研项目承担。相关管理依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详见附件2)。

、入驻条件

1、承担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

2、具有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功能;

3、使用期间不得改变耕地类型。

符合申报条件2022年429日前申请表(附件3)和项目佐证材料纸质版(需单位审核、签字、盖章)递交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办公室(行政楼108),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08430384@qq.com

联系人周老师,34172811

 

  附件1:白云农业示范园规划图.jpg

  附件2: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科研用地使用申请表.xls

 

   

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

2022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