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番禺基地>>正文

番禺教学科研基地简介

2018年10月08日 15:01 中心办公室 点击:[]

番禺教学科研基地(钟村农场)座落于广州番禺区大石镇与钟村镇的交界处,始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500建筑面积9037平方米,设施温室面积4164平方米,其中智能玻璃温室100平方米,薄膜连体温控大棚1024平方米,荫生花卉大棚2100平方米,无土栽培设施21000平方米。

按专业教学实习要求划分为7大功能区,分别是:无公害蔬菜种植区、果树种植区、旱作物种植区、农业设施栽培区、草坪草资源圃、健康家禽养殖区、观赏花卉资源圃等功能区。

建有综合楼、展示厅和教工宿舍,实习、学习、生活、展示设施完善,可同时接纳师生100名入住。

番禺教学科研基地被列为省级农业综合开发科技推广示范基地、广东星火技术产业带建设示范单位,是农业部和共青团中央认定的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



关闭